11880440_878806105547482_8677725748800780355_n

 

上週去馬里蘭海邊度過我的3X歲生日,順便看看比基尼辣妹來“安慰”自己發胖的身材,就如我之前說的,老美的『身材觀』真的跟我們差好多啊!出發之前,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帶泳衣去,總覺得發胖了應該不要丟人現眼!結果...事實證明我的擔心太多餘,連12歲小妹妹小腹都比我的大,我根本就非常瘦麻!(完全的被安慰了),因為發胖太難過的人,快來美國海邊度假啊!(註:這只適用在BMI 18.5-24 之間的人們,過重或肥胖的還是要努力減脂維持健康啊XDD)

 

到海邊度假,想說一定要去吃海鮮吃到飽,挑到的一家很普通的店就算了,他們的兒童buffet更是讓人驚嚇!全部都是炸物!上面寫著大拉拉的Kids meal,我真的是很替他們的小孩們捏把冷汗!有點難接受餐廳做了一堆炸物來餵養這些還不太知道怎麼選擇健康食物的孩子們!聰明的爸媽們,帶孩子到餐廳吃飯千萬要注意啊!自己吃好料的同時,請別拿垃圾食物塘塞孩子。

 

最近門診看了幾個妊娠糖尿病的媽媽,年紀都在21-23歲左右,非常的年輕,有些身材也不胖 (用台灣身材觀衡量XD)不知道是因為吃了太多炸物兒童餐點還是怎樣,總覺得妊娠糖尿病年紀有日漸降低的趨勢。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妊娠糖尿病飲食該注意事項。

 

有病人跟我說,她加入臉書的什麼媽媽團體,她發問妊娠糖尿病飲食該注意的事項,裡面說法百百種,讓她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ㄟ...美國也超多地下電台耶!提醒大家,網路發達的年代,相信專業還是比較透懂的啦!

 

ps. 大家有發現麥當勞叔叔換人了嗎?原來連麥當勞叔叔都有山寨版XDD   

arrow
arrow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