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每天打電話給你?我的答案是沒有,我的手機ㄧ週響不到5次,更何況是每天。

 

打來的通常是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你要不要喝飲料?(存心想讓我發胖)" "ㄟ 你先去買菜,我事情還沒做完",淨是些生活上的瑣事!但是今天值班的時候,聽到了「阿嬤ㄟ約定」,讓我已哭!

 

96歲的志工阿嬤跟我說,她要打電話給她朋友,我說為什麼?她說,她朋友今年也96歲,她們每天早上都會通電話,確認對方還活著。她說她1937年就認識她這個朋友了,這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看似簡單的ㄧ段對話,卻讓我感動不已!希望我96歲也會有人每天打來看我是不是活著啊😁

 

題外話,阿嬤好像是開車來醫院,96歲還能開車兜風也算是很猛。提醒大家,不要看了這篇就打電話問你阿嬤是不是還活著,你有可能會被罵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