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2362_813397292088364_5526362388056661977_o

 

感謝大家熱情推薦波士頓美食😄 在波士頓每天都吃太飽回旅館😱(減肥真的是旅行結束再說了)

 

就在大家熱情介紹的當晚,我們就跑去吃傳說中的墨魚麵啦!目前這家店 The Daily Catch在波士頓有3家分店(North End, Seaport, Brookline),因為是週日,又擔心排隊排太久,我先是選擇了Seaport分店,也是唯一接受訂位的分店,訂好位之後,我持續上網查詢這家分店的評價,看到許多負面評價,讓我非常的擔心。畢竟不是很便宜,還是要警慎呀!經過一番盤算,還是決定衝本店North End。

抵達時間:7:30 pm
排隊時間:25分鐘 (裡面大概只有20個位置吧)
等餐時間:15分鐘 (會先上麵包,我忘了拍照了XD)
服務生不會給你菜單,因為菜單都在這個黑板上
http://thedailycatch.com/si…/default/files/northend-menu.pdf

 

我們點了Fried Calamari 炸花枝、Aglio Olio 墨魚麵、Mussel Marinara Linguine 淡菜大蒜番茄義大利麵。整體來說,海鮮(花枝、淡菜)都非常的新鮮好吃,炸花枝不會炸的很硬,會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墨魚麵的麵條我個人覺得還蠻Q蠻好吃的,但是配料(花枝碎末、橄欖油、蒜末)實在有點太油,有人一直說很像肉燥墨魚麵。淡菜大蒜番茄義大利麵算是這餐比較符合我們口味的一道。總花費(含小費)$63,只收現金。

 

這家店餐點份量蠻大的,一般女生應該是無法一個人吃完一份,我的墨魚麵大概剩2-3口,有人請我回頭看看後面的女生,他們兩人各點一道墨魚麵,都剩下約一半的份量。好好好,可以不要那麼掃興,這時候說我食量大好嗎?😤

 

氣到去對面的Caffe Vittoria 怒吃提拉米蘇,意外發現他的提拉米蘇是人間美味!連我這個不愛甜食的人都可以自己吃完一個,應該算是很厲害的甜點,個人覺得比Lady M的甜點好吃,店內裝飾很復古,非常有放鬆的感覺,完全是我的菜!😁 Caffe Vittoria也只收現金。

 

吃麻,本來就是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嚕!店家網址也附上:
http://thedailycatch.com/
http://www.vittoriacaf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