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先說,請用正常人的眼光來看這篇文章,那個因為健身肚子看不出來有懷孕的或是只胖一點點的都另當別論。你問我,如果我懷孕會不會用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完美』,答案是不會。我又不是明星,也不可能生了個小孩就出一本書 XDD 說實在的,懷孕體重增加多少,到底誰在意啊!? 看起來美不美,正不正真的很重要嗎?孩子健康比較重要吧?

 

好Der!那懷孕體重到底要增加多少比較『正常』勒?其實跟媽媽懷孕前的體重有關係喔,意思就是,不要看別人胖一點點就在那邊羨慕好嗎?懷孕前體重正常的媽媽跟過重/肥胖的媽媽體重增加的建議量是不一樣的。

 

來這個網站算算懷孕體重到底應該增加多少吧。
http://www.choosemyplate.gov/pregnancy-weight-gain-calculat…

 

歹勢,這個不是用公分/公斤計算。只好教大家怎麼換算了,計算之前只需要知道自己的身高體重。

 

Feet: 幾呎勒?
Inches: 幾吋勒?

1呎=12吋 一吋=2.54公分,抱歉!我知道這不是數學課...

我的算法是,假設身高160公分,把160除以2.54就是多少吋,160/2.54 大概=63吋,63吋除以12就是呎,63/12大概=5呎3吋。
就把5填在Feet的格子裡,3填在inches的格子裡。

 

Pounds: 1公斤=2.2磅,把你體重的公斤數乘上2.2就是磅數,如:體重50公斤,磅數就是50x2.2=110,就在Pounds的格子裡填上110。

算出來體重增加的範圍也是以磅為單位,再麻煩大家除以2.2就是公斤了啦!

 

不會算或懶得算但很想知道可以增加多少的媽媽們,留言給我吧XD

arrow
arrow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