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6502_879672468794179_7261981111244852735_o

懷孕期間,不小心被醫生轉介給營養師了嗎?

覺得營養師不了解你到底吃了什麼嗎?蛋餅?饅頭?牛肉麵?

覺得營養師給你的衛教單張很不實用嗎? 

還是要來美國生產,擔心營養不均衡嗎?營養過剩?

 

聽了朋友懷孕期間跟老美營養師接洽的經驗談後,決定開始Bonita營養獅的美國營養諮詢服務。目前提供:1. 孕期營養 2. 妊娠糖尿病 3. 糖尿病營養諮詢。不接受任何保險唷。服務時間及價位請內洽。Skype、Facetime、或是想看我本人都行唷!

 

人在賓州 State College/Huntingdon的附近的人客,如果你的保險有給付營養諮詢,我很樂意在我執業的醫院替你服務喔!意思就是,麻煩你請醫生或護士,轉介你的病歷到我服務的醫院 (email問我啦),收到轉介單我會再與你聯絡。放心,全程中文ㄟ 通唷!

 

有任何相關疑問或其他營養諮詢需求,請email或Line聯絡。謝謝!

 

ps. 無法提供孕期只胖5.6公斤的服務,那個請找六月啦!

  

arrow
arrow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