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大家整理了一些我常被問到的問題,提供需要的人參考!

 

問:什麼是CPD program?
答:簡單來說,這是一種不用煩惱實習的program,申請上後只要乖乖配合學校的安排,就可以畢業考營養師執照喔!

 

問:哪裡可以找到CPD program 相關資料?
答:http://www.eatrightacend.org/ACEND/content.aspx?id=74
這網站有所有的CPD program,進入後,可以點選你喜歡的州,再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學校喲。

 

問:學費要多少錢?
答:經過我一番的調查,每間學校的價差很大!從一年幾千美金到3-4萬美金不等。上一題所提供的網站,也都有列出大概的學費喔!

 

問:畢業後工作好找嗎?
答:這問題應該是最多人問的。但這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因素影響找工作,比如說:學校名聲、地緣關係、人脈、個性、語言能力、公司需求...等等等。有努力就有希望啦!

 

問:美國營養師薪水多嗎?
答:多少其實因人而異,對我來說還蠻夠用的啦!

 

問:會不會回本?
答:有找到工作,應該不需要太擔心這個問題。最怕是找不到工作就被遣送回台灣了!

 

如果大家有其他問題,歡迎在這提問,之後再統一回答喲!

arrow
arrow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