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9_812279835533443_564768486975289236_n

 

研討會不是我的事,但身為1號跟屁蟲,逮到機會ㄧ定要逃離小鎮出來吃吃喝喝的呀(阿~其實小鎮也是很不錯的啦)

 

出來玩當然ㄧ定要做點功課麻,但是...不得不承認...我的to do list 沒有景點,全部都是吃的😱 應該改叫 to eat list😛

 

ㄧ早起床發現外面飄雪(喔不...),實在有種乾脆整天待在旅館的念頭!那午餐要吃啥?不甘心就這麼被困住,我還是冒著風雪走路前往傳說中充滿食物的昆西市場。來到昆西市場,除了到處可見的美式食物,必吃的應該就是龍蝦堡跟巧達湯,我選擇了熱情部落客推薦的Boston Chowda Co,點了套餐(如相片所示),蟹肉非常的新鮮好吃,給的份量十分大方,巧達湯也不會太鹹,滿分10分的話,這組合8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雪,好讓我多跑幾個地方,多吃點美食!歡迎大家推薦波士頓美食唷😀

 

ps. 波士頓買衣服鞋子單件$175以下不用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