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看到這標題已經有人不想看下去了,但這篇不看完你會後悔啦!!平時又懶又沒在研究保養品的人,怎麼會推薦保養品呢?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底回台灣的時候,與友人聚餐,友人的皮膚好到我忍不住問他到底是用什麼保養品,她好心的告訴我她用了啥,也告訴我使用順序(沒錯!我就是連使用順序都不知道的人!)平時99.9% 素顏的我,化妝不懂就算了,保養再不努力,可能就沒救了...😞

 

因為友人說美國買這品牌比較便宜,一回來立即買下友人推薦的產品,不得不說,不但不致痘,連毛孔也變小了,皮膚摸起來光滑,看起來也明亮許多,人生第一次覺得原來皮膚可以這麼嫩XDDD

 

當然,保養品這東西很看個人,附上網友的說法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推薦1: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53239.htm…
相信應該很多人早就知道這罐的威力了!

 

推薦2: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http://m.urcosme.com/brands/24/products/2676
縮小毛孔很有效!

 

推薦3: Nrf2超智慧乳霜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3462.htm
這罐我是收到15 ml試用品,本來是想寄給我媽(抗老化不是媽媽在用的嗎?),後來想說,不然拿來用用好了,天啊!這罐對於皮膚的平滑跟光亮度實在好的沒話說。媽,對不起,就不給你了喔!

 

以上,姐妹們,一起美麗吧😘

 

ps. 我不是地下電台,也沒收回扣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ita 營養獅 的頭像
Bonita 營養獅

Bonita 營養獅

Bonita 營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